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3天超300万消费者线上线下参与、分享菜鸟驿站快递包装回收活动,平均每分钟认领208枚鸡蛋

时间:2021-11-05 11:46:2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号召消费者参与快递包装回收,11月1日起菜鸟联合天猫正式启动“回收快递包装 全民领鸡蛋”活动,用新鲜鸡蛋回馈参与快递箱回收的环保人群,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15日。截至11月3日,已有300多个城市300余万消费者线上线下参与、分享快递包装回收换鸡蛋活动。

据了解,在全国各省份中,广东、江苏、河南等省份的消费者到菜鸟驿站参与回收最为积极,平均下来每分钟有208枚鸡蛋被认领。以江苏南通大学啬园校区菜鸟驿站为例,参与纸箱换蛋的学生人数已超过千人,位于广州番禺南村板桥西开发巷6号店的菜鸟驿站日均纸箱回收率更已接近40%。

与此同时,菜鸟驿站工作人员也发现,虽然有不少人收到了活动信息,但依然有大量消费者在回箱完忘记领取鸡蛋,故再次提醒大家:消费者去菜鸟驿站取包裹时一定要记得扫码领鸡蛋;即便人不在驿站,只要有快递在菜鸟驿站,也可直接上淘宝或菜鸟APP搜“快递包装回收”领取好礼。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