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中集物流战略投资国内知名货代安达顺集团,布局空运市场

时间:2021-10-26 18:32:27 点击:
来源:壹航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国内货代并购市场 风云再起

中集物流再下一城,这次是安达顺

据壹航运独家获悉:近日 中集物流战略投资安达顺集团的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中集物流董事总经理胡鹏飞和安达顺集团总裁杨振宇等一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双方签约代表中集物流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戴昊和安达顺集团首席运营官黄子桐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据壹航运追踪发现:本次战略投资是继今年2月份并购业界知名货代深圳世倡集团后,这家背景深厚的物流巨头短期内的又一个重要布局,这次并购的对象是国内空运市场头部货代企业-深圳安达顺集团!

从2月底拿下海运头部货代深圳世倡集团,到8月初敲定空运领军企业深圳安达顺,不到半年时间,中集物流快速完成了在海运、空运市场的两大重要细分市场的布局!

在新形势下,客户对多种运输方式融合的需求愈发强烈。本次投资安达顺是中集物流多式联运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切入全球航空货运领域,将为客户提供新产品、创造新价值。签约会上,双方对未来的协同发展均有极大的期待,强强联合之下,未来中集物流将进一步升级中国多式联运的服务业态,以丰富的物流产品推动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运输方式的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促进物流运输行业进一步降本增效。本次战略投资将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和融合效果:
双方将联合形成独特的“江海铁空陆”多式联运能力,领军中国物流发展
中集物流在江运、海运和铁路运输方面拥有深厚而强大的实力,在海运和铁路均拥有完善的服务资质,陆运能力亦在同步构建。安达顺作为全国性空运领跑者,拥有成熟而完善的空运物流产品和陆路运输产品,尤其是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站点的航线服务,在各地区均排名第一梯队,未来将成为中集物流的空运能力的载体。
随着双方的强强联手,中集物流体系将形成空运业务能力,升级成为国内领先的“江、海、铁、空、陆”综合物流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全面多元的组合式产品,并为其解决错综复杂的全球物流难题。未来,综合性的解决方案的设计能力将助力中集物流成为行业中的领军标杆。
业务有机融合,联手合作开发新产品,在传统物流赛道中创造新价值
新冠疫情的复杂发展极大扰乱了全球原有的运作模式,各国防疫工作恐成常态化,并迫使全球物流企业转型升级,满足后疫情时代下的全球物流新需求。
中集物流将以长期主义看待社会责任,凭借中集集团在物流装备上的世界顶级优势以及其本身在物流行业的影响力,并结合安达顺的空运能力与布局,未来将携手共同在传统的物流赛道中开发航运新产品,如航运冷藏进出口运输、跨境航运仓配一体化等新场景服务,创造行业新价值,并带动行业新变革。

未来,安达顺将以中集物流为航空母舰,将原先国际空运为主的商业模式向产业上下两端进行延伸,打破既有惯性,塑造新产品、实现新想法、创造新价值。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