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集行通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时间:2021-07-14 09:04:54 点击:
来源: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01  集行通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集行通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市航运企业海丰国际。此次融资后双方将共同打造国际物流运输的端到端可视化全链路数字信息服务体系。
 
集行通将依托于自研的数字信息化物流运输平台,沿着海丰国际的网络,快速落地,将各个节点链接成线,期望成为行业中第一家“出海”的集装箱物流运输SAAS服务商。从而实现国内+国际+国外三段运输链路的打通。
 
02「九四智能」获得广发信德数千万A轮融资
 
智能化用户运营服务商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来自广发信德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这是继3月份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完成后又一轮新的融资。九四智能计划将融资用于扩大团队规模,快速迭代产品和市场推广。
 
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为中大型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平台。面向金融、保险、教育、电商、物流等不同的行业和业务场景,以及不同的用户群体特征画像,智能组合运营策略,通过电话、短信、私域等多维度的触达模式,协助客户实现更高效的用户运营和转化。
 
03  阿诺医药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阿诺医药宣布完成1亿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招商和泰格医药联合领投,联想之星、药明生物产业基金、勤智资本、青岛木奎、国联产业投资、某国家级著名投资机构、某知名投资机构、天鸽互动等参与投资。
 
本轮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推进项目临床试验进展,启动针对更多靶点的新药研发项目,进一步扩充研发管线与团队。阿诺医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治疗领域的创新型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
 
04  嘉筠通信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上海嘉筠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南京创熠中南投资基金独家投资。据悉,本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迭代住宅智能无线安全设备,搭建数据化管理平台,以及加强数据服务端的建设。
 
嘉筠通信是一家提供住宅安全设备及安全服务的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拥有多年的3G/4G移动通信设备研发从业经历和移动通信半导体设计经验,拥有从芯片设计、系统开发、数据服务全产业链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家庭用户提供全屋住宅安全系统及数据服务。
 
05  智砹芯半导体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人工智能芯片研发商智砹芯半导体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团、GGV纪源资本、天创资本、耀途资本、和聚百川。
 
智砹芯半导体是一家人工智能芯片研发商,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相关软件硬件、电子产品软硬件等。据不完全统计,智砹芯半导体所属领域先进制造本年度共有83笔融资。

关键字: 集行通,海丰国际,国际物流运输,全链路数字信息服务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