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淘特将推出“比拼多一点鲜”计划,全链路仅72小时

时间:2021-07-19 17:23:33 点击: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日前有消息显示,淘特方面宣布下月起将推出“比拼多一点鲜”计划。以实现全国100多个产地的时令水果产地直供,严控水果生鲜的采摘、加工、分拣、运输等全链路,让消费者在下单72小时内即可品尝到新鲜水果。
1000.jpg
据淘特食品生鲜运营负责人高子寒表示,“我们会对每一个订单的水果设定参数做链路管理,根据从下单到订单分配、采摘、分拣、加工、分装、运输、配送的耗时、环境、温度等因素,确定水果的采摘时间、运输方式等,确定每一颗水果甜、酸、脆、嫩、香、鲜、熟7个维度参数达到最佳状态,让消费者吃的每一颗水果比想要的甜更甜一点,比往常的鲜更鲜一点。”
 
目前,淘特已经打通阿里数字农业体系,直连全国近10000个农产品直采基地,可借助全国超1000个县域中心仓和超30000个乡镇共配点,实现生鲜水果从田间到餐桌的高效流通。同时为确保产地品质和配送体验,在原有品控标准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一人一品”的产地小二跟踪业务模式,深入产地源头监管每一个产地和产品。而在流通环节方面,淘特则推出了“坏果包赔”、“48小时发货”等服务举措。
 
此外,据悉淘特每周还将推出“百万单官方补贴”,通过供应链优化降本提效和官方补贴,为下沉市场消费者供给高性价比的品质鲜果。

关键字: 供应链优化,淘特,全链路,链路管理,生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