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满帮回应被网络安全审查:积极配合审查工作

时间:2021-07-06 09:32:06 点击:
来源:快递新闻网 作者:李伊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5日,针对被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一事,满帮集团回应称,将积极配合审查工作,一如既往地接受监管部门的指导与监督。

满帮集团还表示,审查期间,将对集团的网络安全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进一步完善自身的网络安全体系和技术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

据了解,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7月5日发布公告称,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

1.jpg

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对运满满app实施网络安全审查

此外,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 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

528日,满帮集团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YMM”,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中金、高盛、瑞银投资银行、华泰证券、花旗集团、野村证券、华兴资本和法国里昂证券。

据招股书,截至2021622日,软银、红杉中国、全明星投资基金是满帮集团最大的机构投资方,持股比例分别为20.3%6.6%4.5%

值得注意的是,加上此前的滴滴,目前被审查的三家公司均在6月份完成美股IPO

关键字: 满帮,网络安全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