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里组织架构调整 涉及电商及本地生活业务

时间:2020-12-14 16:54:25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刘峰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月12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本次阿里组织架构调整,除阿里电商业务之外,阿里本地生活业务也迎来调整。

阿里组织架构调整 涉及电商及本地生活业务_零售_电商报

调整如下:阿里集团新零售技术事业群总裁吴泽明将兼任阿里本地生活首席技术官(CTO),向阿里集团 CTO 程立和王磊双实线汇报。同时,蚂蚁智能引擎技术事业部负责人王志荣、新零售搜索推荐事业部应用工程技术负责人李天民加入阿里本地生活,两人均向吴泽明汇报。

此外,阿里在内部信中提到:原新零售智能引擎事业群总裁周靖人另有任用。周靖人将调任蚂蚁集团,担任蚂蚁智能引擎与数据中台技术部负责人。

内部信表示,特别感谢靖人和团队这些年对平台电商的巨大贡献,以及在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帮助平台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我们期待他在新的战场再创佳绩。

据了解,阿里职级体系分为“P序列”和“M序列”两种,P对应的是技术岗,一般指程序员、工程师等某一个专业领域的人才;M对应的是管理岗。从P6级开始,大概为资深工程师,则开始与管理序列上的M1相对,以此递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