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快递携手中铁快运推出2020年高铁货运专列

时间:2020-11-03 14:11:0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1月3日消息,近日,京东快递携手中铁快运联合推出2020年高铁货运专列,将进一步提升京东快递高时效运输保障服务能力,更好地应对双11快递业务量的激增。

实际上,今年以来,京东快递持续深化铁路合作,已启用高铁线路400余条,合作体量同比提升近300%,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中,为保障客户体验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此次,京东快递再次新增三十余条高铁运输线路,在北京-上海、北京-武汉、武汉-广州、上海-郑州、广州-成都等主要线路上启用高铁货运专用车厢,单节车厢载量4吨,运输能力提升近10倍,为11.11大促提供了充足的高速运力保障。

京东快递携手中铁快运推出2020年高铁货运专列_物流_电商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京东快递携手中铁快运打造的全国首个智享营业部也在北京站正式落地运营

作为北京城区面积最大营业部,也是首个进驻火车站的快递站点,京东快递北京站智享营业部成为站点集约化、智能化和数字化升级改造的成功案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