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慧聪网:推出双创信用认证,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

时间:2020-10-19 11:11:09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16日消息,近日慧聪网与国信双创达成合作,共同推出全国创新创业企业信用认证平台,赋能中小企业完成优商优品能力迭代、加速企业数字化升级

慧聪网:推出双创信用认证,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_B2B_电商报

据悉,该平台包含权威平台信息展示、国字号信用编码获取、专属信用认证标识和企业认证证书展示等认证特权,旨在成为B2B优商优品认证、展示平台。

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将帮助慧聪网平台上的优秀中小企业完成评定,还将通过构建行业发展评价模型推出"国信慧聪行业发展指数",慧聪网平台企业将优先享有国信双创提供CCC数据查询及CCC认证服务的技术性支撑。

同时,慧聪网还将协同国信双创全国120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市场需求、技术需求,为慧聪网符合条件的会员企业提供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市场、技术需求对接的机会。

此外,今年6月28日晚上7点,慧聪网在快手平台启动了首场工业品直播带货栏目,直播时长为1小时06分,共获得2.2万次点赞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