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舟山“巴士速递”被评为浙江省农村物流创新发展项目

时间:2020-10-10 10:55:4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9日消息,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日前,浙江省第二批农村物流品牌企业、创新项目评选名单出炉,经浙江省厅、省邮政管理局、省交科院和省物流协会等有关专家评定,舟山市汽运公司与顺丰速运联手推出的“巴士速递”被评为农村物流创新发展项目。

舟山“巴士速递”被评为浙江省农村物流创新发展项目_物流_电商报

早在2018年10月30日,舟山汽运与顺丰速运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据悉,这是顺丰在全国首次与陆上客运企业开展的深层次新模式合作。

合作开展后,此前“站到站”的单一服务模式,按照运输区间细化为三,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门到门(上门收货)”、“站到门(送货上门)”、“站到站(干线运输)”三种模式,进行自由组合。

以甬杭沪三地为例,快件到达时间将由原来至少12小时缩短至4-7.5小时,大大提高了配送效率,尤其对全国闻名的舟山海鲜而言,开启了“全新加速度寄送时代”。

合作伊始,顺丰方面称,将携手汽运行业,在江浙沪快速复制模式基础上,积极搭建智能化汽运快运网络,将“巴士速递“打造成长三角跨行业合作服务案例,助力舟山渔旅产业融合发展。

目前,舟山模式的“巴士速递”已经成功成长为三角跨行业合作服务案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