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团网红小药箱销量突破150万 成业内首个破圈爆品

时间:2020-09-29 10:50:0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9日消息,近日,美团网红小药箱持续走红。销量已经突破150万只。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互联网买药平台推出类似周边产品的销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美团网红小药箱销量突破150万 成业内首个破圈爆品_O2O_电商报

据悉,由于兼具美观和实用性,同时新用户购买价格仅为1分钱,美团小药箱面向全国推出后立刻受到用户热捧,部分城市一度出现脱销。

美团买药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广州、南昌、北京三座城市小药箱销量排名全国前列,其中广州近期销量突破20万只。数据显示无论是一线、二线、还是三线城市对美团小药箱的接受度都很高。

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美团小药箱未来能够成为4.3亿中国家庭的健康陪伴者,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体验到美团买药全天24小时配送,23分钟平均送药时的服务,用户有买药的需求可以直接从美团下单,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常备药不够全或者过期的问题。

除了推出网红小药箱,在互联网健康医疗方面,美团买药还推出了线上专业医生药师咨询,全天24小时配送,最快23分钟送药到家的服务;同时,借助用户认知的快速拓展,帮助线下传统药店和工业制药厂更好的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地发展,推动医药健康行业数字化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