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苏局部署进一步推进快递标杆网点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29 10:45:4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8日消息,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快递协会召开了全省快递标杆网点建设现场会,部署进一步推进标杆网点建设工作。

江苏局部署进一步推进快递标杆网点建设工作_物流_电商报

据会议要求,江苏省要在思想认识、标杆网点建设质量、年度标杆网点建设任务、标杆网点日常管理、末端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同时,在会议期间,江苏省还组织对镇江地区邮政速递和中通快递标杆网点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举办了全省首批快递标杆网点授牌仪式,省快递协会也向各市发放了建设奖补资金。

快递标杆网点建设是江苏省深化网点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2019年10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公布《江苏省快递标杆网点建设规范》,明确了标杆网点建设奖补政策,启动快递标杆网点建设工作。今年4月,又下达2020年全省快递标杆网点建设计划,启动了邮政EMS南京市白龙江营业部、顺丰速运南京市北岭路点部等50个快递标杆网点的建设。

到今年4月,江苏省共下达50个快递标杆网点建设计划,覆盖其13个地市,涉及邮政、顺丰、中通等14个快递品牌。截至目前,江苏省已建成标杆网点27个。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