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超市与中国酒协合作 打造酒类品牌新价值

时间:2020-09-22 14:26:23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2日消息,2020京东超市中秋节发布会昨日在线举行,京东超市与中国酒业协会共同签署产区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超市与中国酒协合作 打造酒类品牌新价值_零售_电商报

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产业数字化布局,打造名优产区和产业集群,联合推动酒企数字化仓储物流服务。并依托京东平台4亿+活跃用户,共同带动产业带品牌建设,打造酒类品牌新价值。同时,还将联合京东秒杀及京东市场部推出"千县万镇寻源记"产业带计划,与全国各地区产业带政府共建地方产品管理规范,完善溯源体系,全力保障消费者享受优质放心的产业带产品。

此外,京东超市还在会上发布了《中秋趋势报告》,委托全球著名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执行。报告显示,2020年1至7月,京东超市食品酒水销售额及占比双开花,京东超市食品酒水占B2C食品酒水整体销售额的50%以上,成为各食品酒水品类销售的重要渠道。

京东超市与中国酒协合作 打造酒类品牌新价值_零售_电商报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刘利振表示,近些年,京东不仅和老字号紧密联手,还把触角延伸下沉到4到6线的城市,与地方政府和产业带集群建立合作关系,共推产业带建设。此外,京东丰富的C2M反向定制产品也极大拓展了产品品类丰富度、打造了更丰富的消费场景。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