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供应链服务平台纷来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时间:2020-09-21 09:54:28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风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1日消息,近日,供应链服务平台纷来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柏资本、高合资本联合领投。纷来方面表示,融资资金将用于供应链的整合、中台能力的建设和渠道的进一步拓展。

供应链服务平台纷来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融资_零售_电商报

相关资料显示,深圳纷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其创始人于沛东,先后就职于Asia Paicfic(US)、AESCO Fund、Tao Investment。公司专注为有私域流量变现需求的企业和个体提供供应链服务,包括网红、微商、社区团购、MCN机构、社交电商等。公司旗下产品"纷来"是一个以短视频为内容载体,以代言人为核心的电商购物APP。

纷来的主要盈利模式来自商品销售佣金,平台毛利率超30%。此外,平台还会合作代理一些其他品牌,或联合厂商开发独家品牌。2018年8月,纷来有600万注册用户、5000万GMV直播电商团队,五天实现3万注册用户,日新增10000用户。

纷来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后,平台将加速推进上游供应链的持续整合优化和新品牌的开发,优化系统工具、物流仓储、售后服务、营销模式等中台能力,同时通过拓展城市运营中心和深化外部渠道合作提升下游渠道覆盖广度和深度,最终构建一个以快消品为核心的供应链赋能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