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里云与深圳农商行合作 并成立大湾区金融服务基地

时间:2020-08-21 14:24:44 点击:
来源: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阿里云与深圳农商行合作   并成立大湾区金融服务基地_B2B_电商报

8月19日消息,阿里云近日与深圳农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进云计算及分布式技术架构在金融核心领域的落地生根,全面提升数字化能力。

阿里云宣布在深圳成立大湾区金融服务基地,将聚拢整个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集团的资源,为深圳农商行等当地金融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云计算、数据智能、金融科技、场景金融等产品、技术及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阿里云和深圳农商行还将推进互联网金融中台、数据智能中台和移动智能平台等建设工作;成立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孵化和促进创新业务的合作与项目落地;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地缘优势,拓展普惠金融、小微金融,产业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据《电商报》了解,阿里云参与发起的“金融核心先锋联盟”上个月在成都召开首次会员大会,并提出联盟的阶段性目标——5年内助力100家以上的金融机构完成核心系统从集中式走向云架构。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