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有赞:“增长”和“数字化”是做好连锁商家生意的关键词

时间:2020-08-21 14:24:21 点击:
来源: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有赞:“增长”和“数字化”是做好连锁商家生意的关键词_B2B_电商报

8月21日消息,有赞联合创始人、有赞零售负责人崔玉松近日表示,“增长”和“数字化”是他们做好连锁商家生意的关键词。

商家通过数字化,可以有效掌握业务数据,从而可以临摹出用户画像进行精准营销,将钱花在刀刃上,提高营销效率,从而促进增长;而增长作为数字化成功与否的衡量指标的同时也可以反推企业数字化的进一步升级,形成正循环。

经统计,有赞连锁商家对于供应链管理(如进销存、调拨等模块)系统的使用活跃率目前达84%,而当供应链系统使用得足够好的时候,也会带动财务系统活跃率的提高。

此外,有赞根据平台上的商家表现,发现电商直播带来的好处是延长了消费者的购买时段,以下图为例,黄色的部分是由直播带来的GMV,会发生在22点、21点、20点还有0点还有1点,基本上在传统的门店(除了夜宵店、夜店)很少会在深夜有这样的GMV。

据《电商报》了解,崔玉松不久前还表示,2020上半年,有赞连锁的商家数量、覆盖的门店数量、商家交易额实现快速增长。其中,家居家纺、百货商场、超市便利行业的交易额增长均超过100%,蛋糕烘焙、服装鞋帽行业的交易额增长超过90%。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