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叮咚买菜正式进驻南京 首批开出5个前置仓

时间:2020-08-20 14:40:04 点击:
来源: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8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日,叮咚买菜正式进驻南京,将以“叮咚买菜APP”线上下单+最快29分钟送菜到家的模式服务南京用户。

叮咚买菜正式进驻南京 首批开出5个前置仓_零售_电商报

事实上,叮咚买菜近期已在南京开始地推,在不少电梯里张贴出宣传语为“鲜活鲫鱼6.66元一条”的海报。

而据叮咚买菜副总裁兼江苏事业部负责人颜现富介绍,除了开新城一律会推出的108元的新人大礼包外,6.66元一条的鲜活鲫鱼29分钟送到家是叮咚在南京的卖点。

此次进驻南京,叮咚买菜首批将开出5个前置仓,并预计于今年12月底前在南京玄武区、鼓楼区等区域开设40个前置仓。

在商品运营上,叮咚买菜表示,将根据南京用户的消费习惯做出本地化的调整。例如,增加更多本地品牌的供应,包括乳品品牌“卫岗”、豆制品品牌“豆果果”等。

同时,在南京区域的叮咚买菜APP上也将对一些水产虾类的品名进行调整,比如将基围虾(明虾)在南京的名称变更为沙虾、大头虾变更为罗氏沼虾等。

资料显示,南京是叮咚买菜在全国范围内入驻的第十一个城市,此前其已于北京、上海、深圳等十个城市开设600余家前置仓,日订单量达60万单,服务用户数达2000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