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已恢复正常营业门店实现现金流转正

时间:2020-08-20 14:39:44 点击:
来源: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8月20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有接近瑞幸咖啡的相关知情人透露,受疫情影响,瑞幸目前仍有300多家大学店暂未营业。但除去未营业咖啡店,其他已恢复正常营业的瑞幸咖啡门店均已实现现金流转正。

瑞幸咖啡已恢复正常营业门店实现现金流转正_零售_电商报

此外,有多家媒体援引一位密切接近瑞幸咖啡的知情人士透露,8月上旬,深陷财务造假风波的瑞幸咖啡召开了2020年“年中全国会议”。会议披露,截至今年7月份,瑞幸咖啡单店现金流已转正,根据目前经营状况,管理层预计,2021年将实现整体盈利。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尽管财务造假事件的影响远未结束,但这次年中会议肯定了新管理班子最近3个月的战略调整行之有效,即叫停过去2年快速扩张占领市场的策略,转向通过精细化运营创造盈利。今年上半年瑞幸咖啡客户满意度也达到99.89%。今年下半年,瑞幸咖啡的主要管理目标就是保持运营稳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由此来看,4个多月过去,风口浪尖上的瑞幸咖啡似乎正在恢复平静。不过,针对这一消息,网友们根据自身经历和价值观分化为了“信”与“不信”两个阵营。有表示自己和同事天天去瑞幸消费,“只要便宜好喝就行”的,也有质疑瑞幸“盈亏平衡还不是动动手指的事”的。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