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达尔接入阿里商业操作系统 推动能源出行领域数字化升级

时间:2020-08-11 15:17:18 点击:
来源: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8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日前,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在跨端运营、本地化服务、移动支付、云计算、供应链、组织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动能源出行领域跨业务、多场景的全面数字化升级

道达尔接入阿里商业操作系统 推动能源出行领域数字化升级_零售_电商报

具体而言,双方首先将依托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打造道达尔服务跨端品牌轻店,并于近期上线。对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未来可以通过淘宝、天猫、支付宝、饿了么、高德等APP,享受到道达尔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

例如,未来用户驾车出行时,在高德APP搜索道达尔、加油等内容,即可进入品牌轻店,享受领券、购买、充值、支付等一系列服务,甚至可以通过饿了么实现非油类便利商品的随时点单,到店自提或配送上门。同时,消费者在上述多平台中的跨渠道、跨场景权益与优惠,也能实时共享。

除跨业务、多场景的全面数字化升级外,道达尔还希望依托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加速实现在中国的零售网络终端布局。截至目前,道达尔中国与合作伙伴共计运营超300座加油站,未来将加速零售网络终端布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