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一行莅临韵达调研指导

时间:2020-07-21 11:23:45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一行莅临韵达调研指导_物流_电商报

7月21日消息,7月20日,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一行莅临韵达调研指导。在韵达上海分拨中心,马军胜局长一行来到全自动化分拣流水线旁,一边查看分拣设备运行情况,一边听取韵达董事长聂腾云工作汇报。

马军胜局长对韵达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韵达紧紧抓住快递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主动作为,依靠科技的力量,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

同日,马军胜局长还在韵达上海分拨中心听取了韵达、中通、圆通和申通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马军胜局长要求,各企业要坚持“安全为基”,关注末端服务和快递小哥,落实绿色环保工作,推进国际化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7月20日,国家邮政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关于加快推进上海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下文简称“《协议》”)。

根据《协议》明确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基本建成上海邮政快递国际枢纽中心,助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贸易中心建设;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快递企业由2家增加到4家,助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基本建成全市四级快递基础设施体系,在全国率先实现快递服务普惠化;认定建设3-5个邮政业技术研发中心,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