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与佛山联合启动“佛凉协作”新农商主题培训

时间:2020-07-07 14:02:44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6日消息,日前,由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工作组(下称“佛山工作组”)与拼多多联合主办的“佛凉协作”新农商主题培训以在线授课方式启动,超过4000名学员通过陆续通过手机、电脑、线下集体学习的方式参与了培训。

拼多多与佛山联合启动“佛凉协作”新农商主题培训_零售_电商报

首场培训班学员由佛山工作组筛选、推荐,来自昭觉县、布拖县、普格县、金阳县、美姑县、越西县、喜德县、甘洛县、雷波县、木里县、盐源县等11个国家级贫困县,包括农民合作社带头人、生产型企业主、返乡大学生和退伍军人等。

据《电商报》了解,5月20日,国务院扶贫办和拼多多联合启动"消费扶贫百县直播行动",拟在全国范围内选取100个贫困县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其中,佛山对口帮扶凉山的11个贫困县是此项活动的重点。

接下来双方还将共同推出"佛凉消费扶贫周"活动,搭建消费扶贫馆,启动11县扶贫云展销,开展带货直播、旅游直播等推介活动,全面助力凉山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建立稳定的致富通路。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