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叮咚买菜:今日订单量平均增幅超30% 部分前置仓已取消轮休

时间:2020-07-07 14:01:34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日,多地暴雨倾注,给不少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大麻烦,不少路段甚至出现积水、拥堵的现象。

叮咚买菜:今日订单量平均增幅超30% 部分前置仓已取消轮休_零售_电商报

为应对暴雨天气,叮咚买菜部分前置仓取消轮休,全员上岗,并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提前15分钟到岗,保证前置仓内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同时,为保证配送及时,叮咚买菜在每个站点都预备了2-3辆预备车辆,作为给配送员应急用,并给小哥配备手机防水套和相关雨具,强调暴雨天气下安全第一。

叮咚买菜还称,在生鲜供给方面,前置仓均是提前一天做好货品的盘点和调配工作,站长每天上午6点要求到岗检查夜班的货物配置情况,并提前校对好相关的数量,发现站内有需要补给的情况,及时提前做好调配工作,保证上架货品充足。

数据显示,今日叮咚买菜各站订单量平均增幅在30%以上,汛期前后菜品基本不涨价,整体运力保持稳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