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腾讯投资酒类同城配送平台“酒小二” 持股2.5%

时间:2020-07-06 09:48:49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条评论打印收藏

 腾讯投资酒类同城配送平台“酒小二” 持股2.5%_物流_电商报

7月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为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50%,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2506.9万,增幅为2.56%。

腾讯投资酒类同城配送平台“酒小二” 持股2.5%_物流_电商报

公开资料显示,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陈柏桦,公司专注于酒类的同城垂直配送。其主要采用“线上订购+线下配送”的经营模式,通过设立线下前置仓并搭建同城配送团队,以实现从用户下单到酒水送到客户手中不超过25分钟,满足客户“即买即饮"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腾讯第一次投资酒类企业。2018年8月,B2B电商平台“易久批”,获得由美团点评、腾讯联合领投的2亿美元D轮融资。一年后,腾讯再次追加近8000万美元投资“易久批”。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