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号“郑州—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开通

时间:2020-06-24 10:37:07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邮政号“郑州—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开通_物流_电商报

6月24日消息,昨日,中国邮政号“郑州—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正式开通。

据介绍,这也是继郑州至首尔、郑州至东京邮航线路开通后,邮政在今年新开通的第3条国际航空邮路。至此,郑州邮政口岸已有郑州至36个国家(地区)47个城市的直航邮路开通。

当天上午,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举行了该专线的开通仪式,一架载有4727袋85吨邮件的飞机顺利起航,该专线计划每周3班定班执飞。

该航线的开通使得河南进出口欧洲方向的国际邮件传递时限更稳定,也加强了寄递服务和运营的保障,来自欧洲的货件也可利用该专线的返程仓位实现带运,对于“买全球、卖全球”渠道的拓宽而言,该专线的开通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5月份,搭载着海南荔枝的邮航CF9055航班,从海南海口美兰机场起飞,2点15分飞抵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中国邮政航空2020年“极速鲜”水果项目运输季正式开启和“海口-南京”货运航线的正式开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