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CTO程立:菜鸟将持续用物联网创新物流各环节

时间:2020-06-24 10:26:04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条评论打印收藏

 阿里巴巴CTO程立:菜鸟将持续用物联网创新物流各环节_人物_电商报

6月23日消息,据悉,在今日举行的2020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TO程立表示,由5G、智能设备、云与边缘计算创造的万物互联网正在打开网络空间的新维度。阿里巴巴将提供全面基础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创建自己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其中,针对智慧物流,程立指出,菜鸟一直致力于用物联网科技去创新物流各个环节。此次物流峰会上,菜鸟发布了新型物流计算机、新一代极简PDA、智能派样机、智能寄件机等多款物联网新产品。

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3月,杭州传翼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等。该公司由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正是菜鸟网络的运营主体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阿里巴巴CTO程立:菜鸟将持续用物联网创新物流各环节_人物_电商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