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里零售通发起“护小店 稳就业”品牌联盟倡议

时间:2020-04-16 15:52:10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条评论打印收藏

 阿里零售通发起“护小店 稳就业”品牌联盟倡议_B2B_电商报

4月16日消息,阿里巴巴零售通昨日宣布成立“护小店 稳就业”品牌联盟,号召便利小店上游的品牌、经销商共同帮助百万小店渡过难关。

具体而言,阿里零售通将推出一系列举措,包括:激发小店渠道新需求,开辟线上到家渠道;利用数字化赋能小店,帮助小店培养数字化经营能力;为小店提供快速优惠的金融政策,缓解资金压力;保障小店进货品质丰富,供应和价格稳定等。

阿里零售通发起“护小店 稳就业”品牌联盟倡议_B2B_电商报

据阿里零售通方面介绍,倡议发布当天,已有超过 50 个国内外品牌参与。未来这一联盟还将继续扩展。

据悉,这一倡议也是阿里巴巴“春雷计划”的一部分。此前4月7日,阿里巴巴宣布重启“春雷计划2020”,通过一系列举措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促进新贸易。

根据该计划,阿里旗下速卖通、Lazada、天猫海外等平台将助力中小外贸企业出海、通过资源支持、减费和绿色通道等举措,帮助一批中小外贸企业转型拓展内销市场。

同时,阿里还计划在全国打造10个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三年内帮助1000个工厂线上直销产值过亿;在全国建设1000个阿里巴巴数字农业基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