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响应“春雷计划” 包下近4万块户外广告免费开放给商家

时间:2020-04-14 16:14:45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条评论打印收藏

 饿了么响应“春雷计划”  包下近4万块户外广告免费开放给商家_O2O_电商报

4月13日消息,饿了么今日宣布,在全国80个城市包下了近4万块户外广告、10万个酒店电视广告位和480万台互联网电视资源,全部免费开放给各地中小餐饮商家,帮他们播放广告。

饿了么表示,这是阿里巴巴帮扶中小企业“春雷计划2020”的一部分,希望可以降低餐饮企业疫情后的营销成本。

饿了么介绍道,武汉外卖商户仓桥家、沈阳外卖商户家食乐、杭州外卖商户乔村二十八道菜、杭州外卖商户隐川精致日料等餐饮品牌作为首批品牌,本周内免费使用这些广告牌,随后还将继续沟通更多外卖商户加入。

饿了么响应“春雷计划”  包下近4万块户外广告免费开放给商家_O2O_电商报

据了解,阿里巴巴于4月7日启动“春雷计划”,出台了五大方面16项扶助措施,包括外贸升级线上突围、助力外贸开拓内销、打造数字化产业带等等。

当时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张勇还发文表示,阿里巴巴“春雷计划”不仅要帮助中小企业度过眼前的“危”,更要找到面向未来的“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