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通快递小程序获微信支付智慧物流应用奖

时间:2020-04-13 16:38:52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通快递小程序获微信支付智慧物流应用奖_物流_电商报

4月13日消息,在近日微信举办的“微信支付行业产品应用大赛”中,中通快递小程序微信支付应用成功入选智慧物流应用奖。

据悉,中通快递小程序结合了微信支付和业务的核心能力,拥有便捷下单、扫码签收、货款支付等多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线上化产品。

该小程序拥有多项能力,如用户可通过微信扫描面单条形码支付货款,其还为用户提供了追踪查询服务,及时了解快递轨迹。

中通方面表示,小程序还将在后续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届时,即便是在其他渠道完成的订单,也可在小程序开具电子发票。同时,由于不稳定所致开票失败也将自动检测,重新申请开票;业务员APP钱包与微信钱包也将打通,方便提现。

据了解,中通还在去年年底闯入了2019胡润品牌榜百强,位列第78位,同时中通也被纳入2019胡润最具价值民营品牌,位列第40位。

就在年初的2020年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会上,中通快递也荣膺青浦区纳税百强第一名。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