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宁与易果生鲜合资成立新公司 布局生鲜供应链

时间:2020-01-02 09:46:48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本站记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31日消息,据联商网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1213日,苏宁智能联合易果旗下企业云象,共同投资成立了一家南京智果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在合资公司中,苏宁智能为大股东,持股49%,云象商业持股31%。经营范围涉及食品、互联网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此外他还担任总经理、执行董事职位。

事实上,苏宁与易果生鲜早有合作。726日,易果集团与苏宁快消集团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就生鲜供应链领域建立全面深度合作,助力苏宁集团生鲜市场多业态的探索与发展。

双方表示,此次与苏宁的合作中,易果集团将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全面整合上游资源,通过上游联合采购及直接采购的方式,与苏宁在生鲜供应链服务和生鲜线上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合作将涉及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鲜生精品超市等多个业态。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未来两年内将通过全面的生鲜供应链领域合作,预计完成20亿元人民币的生鲜产品采购供应链合作计划。

这样看来,此次合资公司成立是双方此前合作的更进一步,将在生鲜供应链上继续深耕。

由商务部流通发展司牵头,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承接的国内首个《生鲜电商物流包装规范》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于202018日在北京召开首次标准工作座谈,欢迎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  

咨询电话:010-59442283

关键字: 生鲜,苏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