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年9月中国物流科技融资数据榜》:4家融资超亿元

时间:2019-10-12 15:11:39 点击:
来源:网经社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9年9月,物流科技领域不少平台获得融资。据网经社(100EC.CN)不完全统计,聚盟、蓝店、运匠信息科技、雅澳供应链获总计超亿元的融资。融资分布于综合物流、智能物流、社区团购等领域。

图片.png

聚盟完成数亿元级 A 轮融资

9月6日,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聚盟」已经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三峡鑫泰跟投。截止目前,聚盟已在12个月内完成了3轮融资。

聚盟成立于2017年12月,聚盟模式可以概括为——聚盟基于核心城市的物流园区,通过加盟形式吸纳头部专线公司组建聚盟的大票零担网络,而聚盟则会推动加盟专线公司的同线整合,并为其导入订单、提供统一的品牌和信息管理系统,从而为客户(第三方物流公司为主)提供门到门全直达的运输服务。聚盟曾获得IDG资本Pre-A轮战略投资;赛富基金Pre A+轮过亿元融资。

目前,聚盟的重心仍然是快速建立网络规模,其中的关键在于能否快速进驻园区并整合资源。本轮融资的跟投方三峡鑫泰,将在进驻物流园区方面给予聚盟帮助。

蓝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20日,快递代收服务商“蓝店”今年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铂欣资本。此前,蓝店曾获得赛富亚洲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行早金融的千万元Pre-A轮融资,以及SIG(海纳亚洲)的2000万元A轮融资。

蓝店是一个提供社区生活服务的网上平台,它以快递代收发为切入口,业务涵盖蓝店快递代收发、蓝店实体商户网上平台及蓝店轻物流同城配送。蓝店为社区店提供一套多平台的SaaS系统,快递员通过APP管理社区居民的快递,商户端收到快递后在系统上通知用户,而用户在蓝店微信公众号收到快递信息后,可以选择自己下楼拿快递或者是加少量的钱让商户送上楼。同时,它借助原有的物流体系和快递取件的大流量为用户提供食品、日化等商品的配送服务。

运匠信息科技完成A轮融资

9月20日,物流运输信息管理咨询公司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红榕资本,星路资本。运匠信息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物流运输信息管理咨询公司。针对诸如汽车、快递、冷链、油气化工、城市配送、合同物流等细分领域,运匠建立了多套与业务特点匹配的解决方案,覆盖从订单到结算的完整流程。

雅澳供应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27日,综合物流服务商雅澳供应链已经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山鹰资本、联创津域,牧帛资本,子米创投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深化产业布局,强化技术平台搭建以及进一步夯实人才梯队的建设。

雅澳供应链是一家综合供应链服务商,创新地提出了“第一公里”的概念,从产业高度聚集地为源头开始切入,通过共享仓配的服务解决基础共性需求,并将分散资源进行系统化整合,提供专业的集中采购,物流管理,供应链金融和客服外包等一站式服务,提升了供应链效率,深度赋能中小电商,为其提供了有力的中后台支持服务。

15.jpg

关键字: 2019,9月,物流科技,融资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