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沃尔玛将推出“无限制配送”服务 计划年底推广门店数超1600家

时间:2019-09-18 15:57:35 点击: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媒体近日报道,沃尔玛正将其全新的“无限制配送”会员计划扩展到全美更多的商店,并计划在年底前覆盖全美50%以上的门店。

这项新计划规定客户按年支付98美元或按月支付12.95美元的费用,代替之前的按次支付9.99美元。对于每月至少订购两次以上的顾客而言,这项新计划使沃尔玛的配送变得更加实惠。

今年6月,有媒体称,沃尔玛正在休斯顿、迈阿密、盐湖城和坦帕市试行“无限制配送”计划。因客户反应良好,沃尔玛决定将该计划推广到更多的美国市场。据悉,到今年秋季,这项“无限制配送”计划将推广至1400家门店。到年底,这一数字将超过1600家。

该计划使沃尔玛能够更好地与包括亚马逊Prime Now/Whole Foods、Instacart和Shipt在内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据了解,目前Shipt的年费为99美元,最近才宣布客户可以选择按次支付9.99美元的运费。Instacart去年11月将年费降至99美元。Prime Now定价最贵,年费为119美元,但包括了亚马逊Prime更广泛会员计划的所有优惠。

关键字: 沃尔玛,无限制配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