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猫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 提升物流效率

时间:2019-09-05 10:07:26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4日消息,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8月29日出资500万元,成立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为靳科,公司监事为徐宏,徐宏同时还担任阿里巴巴副总裁。

1.jpg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8月29日,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餐饮管理、餐饮服务等。

2.jpg

据悉,这并不是天猫第一次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曾于2011年成立浙江天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汪庭祥。

3.jpg

业内人士指出,天猫智慧供应链将通过打通闲鱼、支付宝、优酷等全消费场景,降低获客成本;并将提供供应链金融,缩短商家账期;同时还发布了全球首个销量精准预测产品,提升供应链流转效率。

电商报》了解到,阿里巴巴今年8月宣布升级供应链平台能力,将打造一个端到端的全数字化供应链网络,帮助零售商家优化供应链管理。目前,阿里供应链平台的能力已经运用于阿里旗下25个业务板块,服务超过3万家商家。

 

2019年以来,顺丰已成立多家供应链相关公司。包括1月16日成立的上海丰湃达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1月29日成立的上海好驷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2月1日成立的顺丰同城控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包含供应链管理。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