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心怡科技终止上市辅导 曾获阿里数千万元融资

时间:2019-09-03 10:46:43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3日消息,浙江证监局近日公布了广发证券有关终止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的请示,双方于2017年9月签订辅导协议,现今由于心怡科技战略发展原因终止辅导。

资料显示,心怡科技是一家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以电商仓储为核心。公司在国内共设有88个RDC(区域分拨)中心,仓配网络覆盖超过350个城市,全球共设置388个供应链网络,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商超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

广发证券在请示中表示,鉴于心怡科技战略发展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广发证券与心怡科技签订了上市辅导的《终止协议》,广发证券终止对心怡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工作。

去年4月,曾有报道称阿里物流供应链提供商心怡科技考虑今年在香港IPO,融资金额约为3亿美元。当时心怡科技对此回应称消息不实。

据悉,两年前,心怡科技就开始筹备上市事宜。早在2017年10月,浙江证监局即公布了《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告文件》。2018年8月20日,广发证券在浙江证监局网站公布了《关于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辅导工作进展报告》。

融资方面,2014年6月,心怡科技获得阿里巴巴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6年11月获得云锋基金、菜鸟网络、博睿资本的亿元以上B轮融资;今年4月份完成由汇勤资本领投,易凯资本、博睿资本跟投的C轮融资。

辅导备案公告文件显示,心怡科技股权结构中,邢玮持股34.26%,为心怡科技实际控制人;阿里巴巴为心怡科技第二大股东,占股21.86%。

据了解,今年以来,心怡科技陆续与C.H.罗宾逊全球物流(C.H.Robinson)、德迅集团(KUEHNE+NAGEL)、韩国CJ物流(CJ Logistics)等国际物流巨头达成合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