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计划下个月退出万国邮联,跨境邮件递送或将大受干扰

时间:2019-09-03 09:13:44 点击:
来源:亿欧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日消息,日前,严重依赖跨境贸易的eBay警告卖家,如果美国下个月退出万国邮政联盟(UPU),可能会扰乱国际邮件递送。据了解,UPU由包括美国在内的192个国家的成员组成。

据了解2018年,总统特朗普发出最后通牒要求UPU改变这一制度,美国许多小型在线卖家对这一举动持肯定态度。因为对于外国托运人(尤其是中国卖家)来说,邮寄小件物品给美国买家,要比他美国国内的派件成本还低。

USPS今年6月表示,UPU的小包费率体系造成了经济扭曲,使得国外卖家能够以低于美国邮费的价格向美国买家发货。无论美国是否仍为UPU成员国,它都将继续从事国际邮件业务。它还指出,其一项提议将允许美国继续留在UPU体系内,并将于2020年对小包裹实行自行申报的费率。

eBay表示,现在,政府正处在一个冲突的过程中,这可能会在假期之前严重扰乱美国中小企业的国际销售。今年10月,美国政府威胁要退出UPU,该联盟从设定国际邮件投递费率到规范海关表格,无所不包。如果美国退出UPU,使用USPS向海外发货的eBay小企业卖家可能面临成本上升和服务中断的局面,全球邮件递送甚至可能停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