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驰援、捐款丨台风无情人有情,卡力互联为寿光受灾群众贡献一己之力

时间:2019-08-26 10:01:56 点击:
来源:宣传处 作者: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帮助受台风利奇马影响的受灾群众尽快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8月20日上午,山东省寿光市文家街道组织全街道上下开展抗洪救灾捐款系列活动。

截至目前,捐款仍在进行中。

1567390585(1).png

捐款仪式现场

文家街道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仪式,动员全街道各村、社区、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支援灾区。

捐款仪式上,街道机关、街直部门、企业共200余人进行了现场捐款,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寿光全市多区域群众受灾,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发起救灾捐款活动。

卡力互联参与了文家街道捐款活动,现场捐款10万元。

1567390613(1).png 

此前,在得知灾情后,我司便第一时间根据寿光市抗洪救灾部署,组织4辆17.5米半挂车,为目前急需赈灾物资的上口街道、孙集街道、营里街道、海化街道,免费运送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物资。

1567390639(1).png

为灾区义务运输物资的车辆

去年8月11日,寿光市遭遇连续多天暴雨,多处居民受灾,我司第一时间通过募捐活动等,为灾区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不负使命,更牢记社会责任,心系共同的家园。

台风无情人有情,在政府、企业、各界人士等的共同支援下,希望受灾群众,早日回到家园,恢复平静美好的生活!

关键字: 卡力互联,驰援,捐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