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地上铁联合新能源产业上下游企业,启动“北极星守护”ELV安全计划

时间:2019-05-20 15:53:06 点击:
来源: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引导语:地上铁联动新能源物流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地上铁首家新能源运营服务体验中心启动北极星守护项目发布会。 

518日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地上铁)在地上铁首家新能源运营服务体验中心召开“北极星守护”ELV安全计划。

该计划由地上铁发起,联合新能源物流车上下游企业共同启动新能源汽车ELV安全检查计划,目前已经吸引了南京依维柯、吉利四川商用车、北京新能源、重庆瑞驰、上汽大通、北汽福田、比亚迪、汇川联合动力、宁德时代、桑顿新能源、海四达电源、星恒电源、盟固利、 国轩高科、中能电气、车电网等企业加入计划。

“北极星守护”ELV安全计划主要目的是为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管理,保证终端客户用车安全和高效,以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地上铁启动计划前已经开始实施“北极星守护”ELV安全计划,与新能源物流车上下游企业共同制定了一整全场景的安全检查标准,并针对各大物流配送企业开始了精细化的车辆安全检查和专题安全培训,从定期核查,到每一个项目和步骤的标准流程,最终对通过安全检查的车辆统一粘贴检查合格的标签,以作为车辆是否有定期核查的标识,让客户安心使用。

 地上铁创始人兼总裁张海莹表示,一直以来新能源汽车的安全问题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新行业的快速发展必定会带来的一系列诸如标准缺失、质量参差、监管不力等等原因造成的车辆安全问题频发,但这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同时,更是需要新能源行业的企业单位共同积极和主动的去推动发展的,地上铁作为与客户接触最紧密的平台,深刻感受到客户安全顾虑对行业的负面影响,在急客户所需,积极履行安全维护义务的同时,也积极呼吁更多伙伴一起来解决客户的焦虑,制定一个让客户放心的安全服务标准。

未来,地上铁将持续关注新能源用车安全问题,联合所有新能源物流车产业链上的运营商、主机厂、电池厂以及零部件企业无边界的高度协同,共建行业客户端安检查规范与标准,形成行业认可且具有权威性的综合检查,实现客户用车的安心和舒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