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津冀首个铁路绿色物流配送基地启用

时间:2019-01-24 10:38:07 点击:
来源:亿欧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京津冀首个铁路绿色物流配送基地启用_物流_电商报

京津冀区域内首个铁路绿色物流配送基地将在大红门车站正式启用,标志着广大首都市民从此将享受到不同以往的“外集内配、绿色联运”物流新模式,在保障节日民生物资需求的同时,缓解京津冀区域内交通压力、减少大气污染,绿色环保过大年提供有力支撑。

除此之外,北京铁路局还将在2019年内进一步强化京津冀万吨列车,绿色建材进京,煤炭、矿石等大宗货物等“公转铁”等服务新举措和新产品。

据悉,作为京津冀铁路绿色物流配送基地,北京铁路局在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互联网+的时代潮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物流信息平台+绿色集疏运网络”,通过“天网+地网”结合,建立“外集内配、绿色联运”的物流新体系的基础上,推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新举措和细化新方案。

关键字: 铁路物流,绿色物流,物流配送基地启用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