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日日顺社群生态战略发布暨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01-15 10:10:03 点击:
来源:中国储运 作者:孙富奇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8年1月13日,2019日日顺社群生态战略发布暨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本次会议以“共建诚信平台共创生态品牌”为主题,分别介绍了明年日日顺的整体品牌建设战略和物流、乐家、乐农三方面的发展方向。未来,日日顺将基于触点网络,构建物流网时代社群最佳体验生态圈,成为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引爆引领。 

 

会上,日日顺物流总经理冯贞远表示,日日顺以居家大件为载体、以用户为核心并为其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通过打造触点网络,以社群交互的形式迅速了解用户需求,最终促进、加深企业全产业链条生态圈、物联网时代社群最佳体验迭代共赢生态圈的建立,在不断做深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赋予生态圈更大增值空间、实现企业价值的整体性。 

 

日日顺乐家董事长齐云山认为,触点网络、诚信承诺、交互定制、增值迭代等日日顺与其他企业的差异化,极大的促成了日日顺今日之成绩及未来之目标,2019和2020年,日日顺也将着力将自身打造成社区生活的服务中心和美好生活的首选平台。 

 

日日顺乐农总经理袁舰则从服务乡村美好生活角度出发,诠释了日日顺为农民赋能、为农村赋信、为农业赋值的乡村振兴新模式,包括农村集体用水解决方案、智慧农业方案、小顺商学院农民扶智方案等8大解决方案有效保证农村产业、人才、组织、文化、生态的繁荣。

未来,相信日日顺多角度、广维度的发展将充分串联企业、城市、乡村,共同实现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