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商惠民与山东高速物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12-28 14:00:40 点击:
来源:运联网 作者:小L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商惠民与山东高速物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物流_电商报

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高物流)与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中商惠民)近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中商惠民参与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双方注入核心资源全力支持其在供应链渠道中的发展,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体系,实现快消品行业的赋能升级与变革。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山高物流侧重发挥国有企业在基础设施资源上的资源,并在战略协同、合资合作、综合物流体系搭建等方面优势互补;中商惠民作为中国最大的快消品B2B直供平台,侧重发力于供应链体系构建、商品运营及互联网系统架设。通过优势资源整合,中商惠民将极大程度地提升干线仓配到城配网络能效,加速快消品B2B供应链升级转型。

对于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价值及战略意义,山高物流副总经理冯宪阳表示:“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拥有全省大交通基础网络体系和品牌资信优势,承担着推动全省经济发展与物流产业升级的重要责任与使命。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山高物流和中商惠民的此次战略合作,利用快消品供应链升级的良机,通过优势互补共建行业快速物流骨干网络与DC节点,共同探讨提升快消品行业上下游的融合能力,打造快消品供应链体系,开辟新模式、新渠道。”

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打造强大的快消品供应链体系,加快推进物流标准化、信息化及智能化等方面的建设,打通渠道实现产业的融合与高效运营的结合,成为中国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探索者和先行者,推动整体行业的变革与发展,促进民生事业向前迈进。

关键字: 中商惠民,山东高速物流,物流标准化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