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寺库进博会签约金额达1亿美元 加持跨境电商

时间:2018-11-07 11:30:53 点击:
来源:网经社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大会期间指出“未来15年,中国进口商品和服务将分别超过30万亿美元和10万亿美元。中国将进一步降低关税,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跨境电商即将迎来阳光未来!”

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跨境电商一直是其全球化战略布局。目前,寺库已经在意大利米兰和美国纽约、马来西亚新山以及香港建立了子公司用于搭建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在进博会期间,寺库已经陆续与菲律宾馆、法国馆、意大利馆、韩国馆等相关代表进行接洽和合作,并与意向合作品牌方拟定签署战略协议,预计在进博会期间,签约金额达1亿美元加持跨境电商。

11月9日,寺库还将拟定与菲律宾贸工部举行战略签约仪式,除了将菲律宾优质产品“引进来”,还将致力于把中国的品质消费品和传统文化推向世界,打造自身本土化的优势。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蓬勃发展,跨境电商已然成为众多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方式。加之中国消费者进口消费逐步走向常态化,且进口消费群体呈现更年轻化特征,这些都为中国进口电商更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发展的新机遇。

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进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1.03万亿元,同比增长19.4%,预计2018全年将达到1.9万亿元。而截至2018年6月底,我国经常进行跨境网购的用户达7500万人,预计到2018年底用户数量将达8800万人。由于国家政策以及地方政策支持推动,进口跨境电商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海淘购物,同时物流速度的不断提高,跨境网购的购物周期大大缩短。

寺库近日来可谓大动作不断,先后与L Catterton Asia、京东、如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一系列与产业巨头间的深度合作,寺库将进一步推动全球时尚产业链线上线下资源打通,并巩固其在奢侈品行业内的领先位置。

对于未来寺库跨境电商的战略布局,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将会立足于中国市场,在中国用户越来越多地走向全球化的过程中,提供更多满足他们的全球化的商品和服务。所以,寺库会在全球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共同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供全球客户来选择。未来,寺库将加速提升消费者"全球购"跨境电商的服务体验,使寺库成为奢侈品高端消费服务的第一选择。

关键字: 寺库,进博会,跨境电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