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申通牵手电商巨头ebay,已完成业务测试

时间:2018-09-07 09:15:43 点击:
来源:亿欧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6日消息,申通快递与国际电商巨头ebay的合作项目的测试已于近日全面完成,申通将为其提供从国内揽收、分拣、航空运输、清关等各环节的服务。

按照申通与ebay的合作协议,申通提供的服务主要是负责开通ebay项目城市的快件揽收服务,即揽收ebay在中国的客户快件,并进行集包操作,使用ebay项目号段包牌,最后交给当地转运中心。

据了解,申通早在2017年底就由国际部牵头成立了ebay项目小组。 2018年年初在“三通一达”等诸多快递企业都参与招标的情况下,申通快递与燕文物流等四家企业成功中标。中标成功后,申通随即开展相关业务测试。6月中旬,申通在西安和济南开始揽收业务,7月份开通深圳、北京等16个城市的业务,并于近日全面完成了业务测试。

申通官方表示,参与ebay项目已经在快递以及跨境电商领域形成了影响力,吸引了更多的跨境电商及各国邮政跟申通的合作,Wish、比利时邮政、瑞典邮政已经开始在对接。按照规划,ebay项目将后续将开通更多城市,并计划参与分拣中心、航空运输、清关等各环节的服务。9月份计划开通40个城市;年底前开通55个城市;2019年开通超过100个城市。

关键字: 申通,ebay,合作项目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