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猫苏宁再次携手 打造线上线下高效平台

时间:2018-08-17 13:32:15 点击: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众所周知,苏宁与阿里建立合作后,双方在各大活动中相互促进发展,共同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

8月17日起,阿里天猫和苏宁为了加快新零售融合的步伐,双方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互通权益,现阶段,消费者在线上天猫领取的优惠权益,在苏宁的南京杭州等地线下门店也可以使用了。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加深,平台流量不断积累,现在已成为众多电子品牌的新品首发平台,品牌包括了苹果MacBook pro、三星Note9、荣耀Note10、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airx空气净化器等。

一系列活动推出可以看出,天猫和苏宁在加快打造电子产品新零售的步伐,苏宁依托阿里大数据给线下门店提高转化率,也为阿里打通线下平台开辟了途径。在线上线下权益互通后,对消费者而言,不仅购物体验大大提升,能享受到的服务也比以前优质许多。

从各大品牌对苏宁天猫的认可不难看出了,现阶段的苏宁天猫已经成为了各大品牌新品发布、运营的好依托,为消费者打造路径最短、最快捷的通路

其实随着新零售深入生活,像这类天猫苏宁、微领地网络、云集等线上+线下的平台,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关键字: 天猫,苏宁,线上线下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