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818期间 苏宁大润发将新开400家合作店

时间:2018-08-03 09:15:48 点击: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8月1日消息,苏宁易购与大润发宣布,818期间,苏宁易购将和中国大陆地区的大润发门店开展家电3C专区的合作经营,并且实现业绩翻倍的目标。

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田睿表示,在未来2-3年,双方将实现现有的店面合作从80亿上涨到300亿的大目标。同时,在818期间,双方在人员配置、团队协作、商品安全、仓库物料保管、产品单价等一系列细节问题上,都会加快推进落地。

据了解,此次合作中,苏宁将利用近6000家互联网门店以及“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组合,为大润发的3C专柜提供支持。双方近400家合作门店和同城苏宁门店价格一致,也会参与到苏宁818大促活动中。

图片.png

苏宁方面表示,苏宁将向大润发门店提供多条3C专柜的采购供应链,希望通过互联网门店技术,改变用户对传统家电3C专柜的印象。

据悉,在试营业阶段,苏宁大润发合作店的专区形象以及内部陈列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店内包括为空调、彩电、厨卫、通讯数码、生活电器等多品类家电3C板块,并搭载苏宁快修、苏宁帮客的售后服务。

关键字: 苏宁易购,B2C,大润发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