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50多家快递物流企业齐聚徐州,共商车事

时间:2018-05-23 09:58:30 点击:
来源:电商物流产业联盟 作者:电商物流产业联盟

条评论打印收藏

 今天上午,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博顿温德姆酒店内,“江苏宗申快递车暨商业模式推介会”如期举行。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副会长杨添天、副秘书长王中雷一行受邀出席活动。此外还有来自顺丰速运、苏宁、中通、申通、圆通、百世、韵达、德邦快递、跨越、安能、优速、品骏物流、美团、点我达、UU、饿了么、美菜网、本来生活、万家康、合鲜美众等五十多家企业的代表莅临现场。

4 拷贝.jpg

会上,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副会长杨添天发表致辞,他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过去两年来我国同城配送发展情况,肯定了增长趋势以及高科技三轮车的市场发展空间,展望了联盟和淮海控股集团合作的光明前景,并对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

6吧.jpg

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展示了企业近年来先进的发展理念、领先的科技水平以及创新的商业模式。副总裁韩运镇,详细介绍了宗申快递融资租赁业务新商业模式,他表示:“宗申车业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旨在帮快递企业降低重资产比重,进而帮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增加利润率。”

3呀 拷贝.jpg

随后,在宗申车业产品线、产品门类、服务优势等方面,江苏宗申营销公司总经理张颂先生,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服务方面,宗申目前是业内唯一一家认证五星级服务企业,全国拥有超过两万家的服务网点,可以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物流支撑。车辆均装备北斗定位系统,可实施实时管控,实时车辆状态查询,任意时段轨迹回放,做到车辆及快递人员信息全面掌控。

此外,包括电动三轮车(含冷链配送)、两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低速新能源和高速新能源)、机动快递车(农村专用)在内的所有产品都已实现规范化和标准化。三代产品将全部实现模块化、锂电化、智能化和互联网化。 

插图.jpg

会场外,与会代表们在宗申车业技术工程师的引领下,分别参观了宗申车业各个款型的车辆,并充分了解相应性能和当前市场应用情况。会后,多位与会企业代表当即表达了合作意向,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和宗申团队正式展开洽谈及业务对接合作。

顺丰.jpg

多年来,宗申一直致力于深耕和探索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此次宗申快递车暨商业模式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行业快速发展赋能的同时也为各企业解决配送时效、提升服务能力开出了一剂良方。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