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本来生活成为佳沛中国直供合作伙伴

时间:2018-04-04 16:21:22 点击: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3日,在全球水果巨头佳沛新西兰公司总部,本来生活被授予佳沛中国直供合作伙伴。

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公司是闻名世界的水果巨头,佳沛奇异果是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时尚水果,远销12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去了美味、健康与快乐。2017年,佳沛销售了1.23亿托盘新西兰奇异果,同时中国首次超过日本成为佳沛奇异果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

“真佳沛,在本来”。2013年本来生活网上线佳沛奇异果后,销量每年呈几何级数增长,成为消费者首选的电商购买平台、佳沛中国最大的经销渠道之一,进而赢得了直供合作伙伴的资质。

装载新一季首批佳沛奇异果的Klipper Stream号货船已于上周五(3月30日)复活节期间,从陶朗加港(Port of Tauranga)出发驶向中国。

本来生活合伙人贾明表示,与佳沛达成战略合作后,2018年旗下三大平台(优质生鲜在线平台本来生活网、社区生鲜连锁本来鲜、水果供应链服务平台本来果坊)将全面发力,使佳沛奇异果的销量超过200万箱。

贾明还表示,这个战略合作也将使本来旗下各平台实现奇异果采销链条的完全数据化:每一粒奇异果,产在哪个农场,在哪个工厂包装的,在哪个港口上岸的,从哪个渠道分发的,在哪个平台销售的,哪个快递公司转运的,哪个快递员配送的,哪个消费者享用的,全有了可追踪数据。

本来生活自2012年上线以来,以“中国家庭的优质食品购买平台”为定位,200多名买手全球寻找优质美食,先后推出了“褚橙”、“长秋山”不知火柑、李玉双大米、阳澄湖状元蟹等知名农产品品牌,引领了中国农产品品牌营销潮流和生鲜商品消费潮流。

关键字: 本来生活,佳沛,新西兰,直供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