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双壹快递网点管理效能提升培训(北京站)圆满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16 10:09:49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8年3月13-14日,双壹首期快递网点管理效能提升公开课培训于北京圆满成功举办。各大快递企业网点老板,来自全国五湖四海,汇聚一堂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网点管理提升培训课程!

1.jpg

 

 

针对快递网点当前所面临的管理痛点与难点问题,双壹首席培训师龚福照先生及双壹讲师团队为北京参训的学员们呈现上了精彩的八门课程,包含网点管理、人员管理、市场发展、服务提升以及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快递网点老板的管理能力,帮助网点改善经营效益!

2.jpg

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课,踊跃分享,积极投入!通过此次双壹的培训课程与充电,网点老板们借此看清快递发展趋势,剖析网点自身问题,对比标杆发展实例、互动探讨学习提升,从而实现自身管理及网点建设能力的提升!

3.jpg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不学,秋不收!当下时节是快递的淡季,也正是网点老板对快递网点进行调整变革的好时候!但网点该如何调整管理,如何变革突破,如何在开春之际为一年的发展做好人员,业务及运营管理上的部署与安排,却是为很多老板困惑与迷茫!正所谓,低处无解,高处无惑。双壹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系统的培训,帮助网点老板们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积极发表参训感言,纷纷表示双壹的课程“干货多”、“很实用”、“收获大”、“听了干快递有信心,有方向!”、“以后还要带管理层来听课!” ... ...

以下为部分学员真实精彩培训反馈:

1. 投资网点花了这么多钱,你还想要继续花钱买教训买经验么?相信这位老板的感悟也是绝大多数网点老板的感悟!学习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双壹的培训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少用鲜血换常识!

4.jpg

2. 2018年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干快递,怎么更好干快递,就来双壹参加培训。来了就让你充满电回去开干!

5.jpg

3.知不足而后变,唯改变才进步!一个网点的生死盈亏全由网点老板自己掌舵,网点老板自己不升级更新,网点不可能更赚钱更好!投资自己,投资学习,用最小的付出,博一个最大的回报!

6.jpg

4.时代变化太快,唯有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跟着双壹,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7.jpg

5.从其他省市赶来参训的学员们,双壹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北京之行!来的时候轻装上阵,回去的时候更是收获满满!

8.jpg

6. 被排后面座位的网点老板,我们有些许担心会影响你们的听课效果。但看到这位网点老板的分享,我们知道,无论坐哪里,双壹的讲课都有足够的魅力吸引你们!听课不困,就是硬道理!

9.jpg

7.作为网点老板的你,是否还在焦虑?是否还在因为干快递而忧心忡忡?快来参加双壹的培训吧,让我们帮你克服焦虑!

10.jpg

8.2018年快递行业竞争将依旧激烈,变是唯一不变的真理,只有让自己做好充电,才能随时应战!

11.jpg

双壹快递网点管理效能提升培训(北京站)大合影

12.jpg

最后,再次感谢网点老板对双壹的支持、信任与认可!未来双壹将继续赋能快递网点老板,为快递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2_看图王.jpg

关键字: 双壹,快递,网点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