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运力升级,远成物流斥巨资订购150台奔驰重卡

时间:2017-12-27 08:51:0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最新获悉,在即将跨年之际,远成物流斥巨资订购150台奔驰重卡。远成称,“此次共订购了150台奔驰Actros牵引车,第一批45台车辆正在陆续交付,剩余百余台车辆将在2018年上半年全部交付”。

据悉,2017年远成集团制定了“以合同物流为基石、快运为基础、快递为发展方向“战略发展规划。为了实现这一战略,远成物流在网络布局和资源配置上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订购奔驰卡车就是在运力上的一次全面升级。这批崭新的奔驰重卡,不久将会在远成物流全国干线网络中发挥作用。

此次订购已经不是远成物流第一次购置进口奔驰重卡,自2015年至今,远成已先后有50辆奔驰Actros牵引车投入运营,加上此次订购的150台,全进口货车总数将达200台。拥有如此规模的进口货车车队,在国内物流企业中甚是少见。

奔驰Actros牵引车,460马力,最大承载量可达40吨,能够以75-100km/h的时速奔驰于全国各区域之间。智能稳定控制系统和气垫缓冲技术,适用于多种道路条件,最大限度减少运输过程中货物摩擦和破损。该车配有系列化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无论是长途运输、短途配送或是工地建设都能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时”自动巡航“功能可缓解驾驶疲劳,让司机更专注与路面行车安全。

远成称,有了这些优越的特性,将让远成物流在保证货物安全性的同时,实现华东—西南线路(上海—成都)全程28-30小时,运输时效提升10小时,为”定制化“产品打造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