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每日优鲜获得创立以来最大一笔融资 金额5亿美元

时间:2017-12-26 08:55:52 点击: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每日优鲜合伙人许晓辉在“第三届A20新农业盛典”上透露,每日优鲜下周将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所获资金将用于无人货架便利购业务。

今年6月,每日优鲜开始在北京的商业网点办公区铺设其线下项目——每日优鲜便利购货柜,主要由常温货架、冷藏柜和冷冻柜三部分组成,提供酸奶、水果、零食等多种商品。购买方式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支付购买,类似于地铁里的自动售货机的购买方式。

许晓辉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仅表示投资方为行业大佬。但从参加此次农业盛典的多位行业嘉宾得知,每日优鲜此次融资额在5亿美元,是生鲜电商行业内较大一次融资。

这也是每日优鲜今年获得的第三次融资。每日优鲜2014年11月创立,定位于生鲜O2O,至今完成5轮融资,最新的一轮是今年3月完成的C+轮融资,金额2.3亿美元。今年7月,每日优鲜宣布已经在一线城市实现整体盈利,7月营收达到2.8亿元,并开始建立“城市分选中心+社区前置仓”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实现两小时内交付。 

关键字: 每日优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