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永辉京东到家合作2年 覆盖近20城356家门店

时间:2017-12-15 11:24:22 点击: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永辉超市(鲁谷店)入驻京东到家已经两年了。如今,已经有356家永辉超市门店入驻了京东到家,覆盖了北京、上海、深圳在内的全国近20个主要城市。随着和京东到家合作的扩大,永辉的线上业务增幅迅猛,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永辉在京东到家上的销售额月均环比增幅达到20%。

而在刚刚过去的双12期间,永辉在京东到家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5倍。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与永辉的合作是推进我们零售赋能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合作,我们让更多用户体会到了高质量和便捷的服务。未来,我们与永辉的合作会更深入,覆盖更多城市,以更快的速度实现业务的大幅增长。

”据了解,2015年12月,永辉与京东到家展开合作,后者帮助入驻的永辉门店实现O2O到家服务的接入和保障工作,用户只需要在京东到家的永辉门店上下单,便能够享受京东到家的“1小时送货上门”服务。此外,京东到家凭借其自身拥有的用户,帮助永辉解决了传统商超转型线上时普遍遇到的流量问题。

为了优化永辉的生鲜供应链体系,永辉对入驻京东到家的门店进行了升级,设立京东到家专门拣货区,挑选出线上订购频率较高的商品品类,集中放置在拣货区,从而缩短这些商品的拣货时间,同时,双方还会对冷藏、冷冻商品的拣货流程、时间要求以及储藏配送温度标准等进行规定,确保商品品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永辉京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