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首个全流程智慧化无人机机场正式启用

时间:2017-11-28 08:26:28 点击:
来源:京东物流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自2017年6月起,京东无人机在江苏宿迁、陕西省多个地区都实现了常态化配送运营,并建立了无人机全国运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在这里对航线以及无人机的状态等进行全面管理与实时监控,随着全流程智慧化无人机机场的落成,运营调度中心与无人机机场已经完美对接,无人机配送的完整流程都可以通过运营调度中心来指挥了。

11月23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一位村民在京东买了一个路由器,为配送的正是在宿迁已常态化运营的京东无人机,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它接到运营调度中心发出的飞行指令后,是从全球首个全流程智慧化的无人机机场起飞。

据了解,无人机场的智慧化程度有了质的提高,不但提供了精确导航、通讯、任务规划的能力;可以自动在起飞及降落平台之间流转,并在流转过程中自动完成充电、货物装载、位置校正等全流程操作工序;1000瓦全自动充电桩仅需一小时就能为无人机完成充电;无人机自动装卸货可达到毫米级精度标准,高精准度天窗起落技术能够让无人机自主起降在2m*3m的区域中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智慧化无人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