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专稿】百城千店&品质体验,福田时代新品上市暨物流体验活动登陆绍兴

时间:2017-11-01 07:07:4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7年10月30日,绍兴港物流园内“百城千店&品质体验 福田时代新品上市暨物流体验活动”火热开展。活动当天即斩获6台意向订单!

微信图片_20171030163532.jpg

绍兴港物流园区是绍兴地区规模较大的园区之一,园内有企业及商户400多家,园内拥有较多的物流配送企业,本次活动定在这里也是希望能够这里的用户直观的感受下福田时代轻卡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71030163529.jpg

福田时代H系列产品是福田时代轻卡的突出代表,本次活动也引起了很多物流人的关注,福田时代H系列车型搭载世界名优动力,外观造型硬朗,引领轻卡行业潮流,驾乘体验舒适,采用全包内饰,高档车门内护面。配装万里扬变速箱,后桥有两种速比可供选择,适用于平原、山区等各种路况。 

微信图片_20171030163542.jpg

用户为福田时代产品点赞

福田时代经销商绍兴宇红汽车扎根绍兴市场已经10余年,市场占有率高,有许多老用户一直用福田时代的货车。一名老用户表示,买了这么多年了,基本没啥毛病,还是福田时代的车用着更放心。选择福田时代轻卡的用户基本都是奔着这两点:一是车辆品质过关,二是服务到位,福田时代经销商销售人员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都很贴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